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5华中师范大学音乐考试练耳考试考生须知

来源:华中师范大学 2015-3-9 18:20:46

2015年华中师范大学音乐招生考试练耳考试考生须知
一、考生进入考场,只准带考试必需物品,如铅笔、签字笔、黑色中性笔等文具。不得携带任何书籍、报刊、图片等资料,不准自带考纸。其他物品一律放在考场指定处。凡在考场内发现以上资料,视为“作弊”,取消考试资格;
二、考生就位后,将复试准考证、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处,便于监考人员核对;
三、分发试卷时,考生不得离座,开考铃响后,考生答卷,不得交换位置,不得交换试卷,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记号。考生在试卷指定的位置用黑色中性笔按要求完整填写个人信息,否则视为无效;
四、考试时间30分钟,包括听音、答题共计30分钟,请注意把握时间;
五、考试中,凡有请人代考、替他人考试、交换试卷、试卷上作记号等舞弊行为者,不仅考生考试成绩作“0”分处理,而且将报请当地招生主管部门追究考生及代考者责任,考生一年内不得参加其他院校考试和高考,代人考试的在校大学生将报请所在院校予以纪律处分,直至开除学籍;
六、练耳考试期间,保持考场安静,考生禁止以敲击桌面、跺脚等形式打节奏,考试期间请自觉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,如发现使用视同作弊;现场演奏老师演奏结束后,考生根据相关指令答题,考试结束铃响后,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,主动将试卷、草稿纸放在桌面上,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取完毕后依照指示有序离场。
七、考试结束铃响后,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,主动将试卷、草稿纸留在原座位上,按顺序离场。
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